不在

【坤农】无恶不赦  

Chapter.31


「这只是场游戏,结束了也就散了」



-

「厨房」


蔡徐坤动作娴熟的包着水饺,而范丞丞当然也不甘落后。


“没想到,你还会做这个.”蔡徐坤有些赞许的开口,眼睛却只是盯着自己手里的水饺.


“我会的还多着呢.”范丞丞的话听不出情绪,平平淡淡。“小时候我父母过年不在家,厨师做的又不好吃 ,所以我自己学的。”


蔡徐坤摇摇头,却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.


谁不一样呢。蔡徐坤也是这样.


“你,真的那么喜欢黄明昊啊.”蔡徐坤顿了顿,又开口.


“嗯.”范丞丞明显的愣了愣,只是开口坚定罢了.


“为什么啊。”


“不为什么。就是喜欢。”范丞丞拿起一旁的杯子,微微喝了口水.


“我知道边黄明昊不喜欢我,”范丞丞想到什么一样,轻笑出声,“在他眼里,我其实就是一个恶棍 只会利用家中的权利来横行霸道, 没有人性。”


“这些我都知道,他也更不是GAY,他像以前的陈立农一样,恶心这类人.”


“可我还是喜欢他,不知道为什么.”


“我这辈子都不想放过他.”


原来范丞丞他什么都知道,范丞丞不是傻子,黄明昊眼里的抗拒和无法压抑的悲哀,时时刻刻如同尖锐的荆棘一般刺痛了他的心.


可是他放不下他。他知道,无论是高一还是高二,甚至高三,都有很多人看上了黄明昊的干净。


包括他范丞丞。他每次都恨不得把这群人撕成碎片.


这就是占有欲吧……还真是可怕.


“……你们会在一起的。”蔡徐坤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外面已经有人开始噼里啪啦的放鞭炮了,他的声音也淹没在内.


“就像是我和陈立农,我不也追了很久.”


“蔡徐坤。”范丞丞终于抬起了头,道出了一句高深莫测的话来,很久很久之后,蔡徐坤才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.


“不是所有人都像陈立农那么傻.”


这句话的确是对的。




-

「晚上12点过后」



“别……别 特 么 拦着老子! 日 他 妈 ……起开……”这骂骂咧咧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范丞丞。


四个人围在一起吃着水饺,而蔡徐坤突然来了兴趣,把自己从城市里带来的酒拿了出来.


可能是因为不久前的不愉快的聊天,范丞丞二话不说就拿起来咕咚咕咚下了肚.


可是他这个人,酒量真的不可恭维。这不,喝了两杯就醉了。


陈立农好笑的坐在餐椅上,手里握着已经是喝了第六杯的白酒,看着被蔡徐坤奋力抑制住的范丞丞。


而黄明昊在一旁也是弱弱的劝阻着.


“你冷静范丞丞!发什么疯啊你!”蔡徐坤也没想到他的酒量这么让他无语,使劲的制服着他。


可喝过酒的人毕竟力气太大,范丞丞甩开他就想出去.


“你干嘛啊范丞丞,你冷静……快点儿……冷静下来……”


“起来你给我…… 滚 ……”范丞丞醉醺醺的胡乱摇着头,摇摇晃晃的走着,突然就倒在了地上.


蔡徐坤沉重的叹了口气,外面的鞭炮声还在继续,让他更加心烦.


“快扶他进屋吧.”蔡徐坤冲着黄明昊说 “这是你对象.”


他不是我对象。


黄明昊想解释,可感到太无力了,便欲言又止。


“那你们呢……”


“你把他哄睡了我们再进去吧.”一直未说话的陈立农开口道.


“嗯…好…”黄明昊点点头,他蹲下身,奋力架起范丞丞的胳膊,想把他拉起来.


“呵呵……哈哈哈……你……是谁……黄明昊?”范丞丞的桃花眼扑朔迷离,他指着黄明昊,痞痞地笑起来.


这可一点儿也不像范丞丞。


黄明昊对上了他的眸,只得点点头,“是我,我们先回屋。”


没想到,范丞丞就这么暴怒了起来,毫无预料.


“ 靠 !就是你! cnm的……”他大吼着,竟猛的站了起来,甩开了黄明昊的手.


陈立农将酒杯放在了桌上,而蔡徐坤也在一旁看着他的发疯.


“就是你……骗了老子的感情啊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范丞丞摇晃着,手一直指着黄明昊。


“你不喜欢老子可以说啊!啊?!骗老子的感情很好玩儿吗?啊?!”


这可不是那个成天一口一句“宝贝儿”“宝贝儿”不离口的范丞丞啊。


“我……”黄明昊艰难的开口,却发现自己好像不太会说话了.


“是你逼我的.”


范丞丞 是你逼边伯贤的,是你逼他的.


“老子特么逼你啊!你有什么值得老子逼你的啊!不就是你这张脸么?啊?!”


范丞丞彻底疯了


“靠...”范丞丞晃晃悠悠的走到餐桌前。

陈立农看着他有想掀桌的冲动。


“蔡徐坤,赶紧把他拽房间去让他睡觉!今天可不能让他瞎闹。”

... ...

... ...

范丞丞又闹了好久,闹得整个房间都乱七八糟.最终才被蔡徐坤强制的拖到了屋里,


“喂,我说蔡徐坤,你瞧瞧黄明昊,他说我逼他!他说我逼他……”


"砰!”

门被蔡徐坤关上了。

剩下面无表情的陈立农和泣不成声的黄明昊。




-

勤奋的我来了

这几章皇权富贵的镜头会比较多!

等等继续更!

还有就是,结局前面有说过是HE哦,可以放心🤓

不过中间会小虐dei(我觉得没有很虐😂)


评论(19)
热度(66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