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

【坤农】无恶不赦  

Chapter.32



-

「开学后」


春节过了之后也就是元宵节,而元宵节过完了自然也就开学了。范丞丞和黄明昊过了大年初二就走了,而两人的关系变得比以前微妙了许多,就当那晚真的是范丞丞喝醉了吧。不过,那一夜发生了什么,恐怕谁也不知道。


陈立农和蔡徐坤呢,腻腻歪歪,一直到开学。


陈立农没腻。蔡徐坤,也没腻。



-

「高二八班」


陈立农刚刚到学校时没穿校服,而是穿了一件宽松式黑白外套.本来长得就清秀,穿上校服以外的衣服显得更加好看,自然是收获了大批迷妹.


他看着班里进进出出的女生,打扮的个个花枝招展,不由得想到开学前几天裴稚娜在空间里发的一句话 : 开学第一天班里总有那么几个打扮的跟花儿一样的女生。


“……”想着想着就不由得笑出了声.


“喂我说,”陈立农随意的拽着前排金泫雅的长发,“你们女生真的觉得画的跟鬼一样就好看吗?”


金泫雅蔑视的看了看他,只吐出了两个字,“直男.”


“直男?切,直男还有对象呢怎么着。”陈立农偏过头,左手扒拉着新发的一大堆教科书。


看着陆陆续续进来的同学,一个比一个打扮的惊悚。他摇摇头,“我还是去找我小对象吧.”



-

「高二五班」


虽然南区一中的乱是出了名的,但还是有不少转校生.这不,高二五班就转来了一男一女.


而女生却??对蔡徐坤一见钟情??


此时正大胆的跟蔡徐坤表白.不是说她对自己不负责,当今校园恋爱观大抵就是这样。只要能看的过眼,先谈了,确认关系,再确认感情。


“ 滚 ,我不喜欢你,我有对象.”蔡徐坤靠在教室门前,不在意的吐出了这句话。


而刚刚到来的陈立农看到女孩的脸从红到绿.很是尴尬。


毕竟女孩也不丑.


“喂,亲爱的你怎么不知道拒绝的委婉一点儿啊?这样怎么相处?”


陈立农跳到蔡徐坤的旁边,冷不丁的拍了他的屁股,笑嘻嘻的看向女生。


他其实没多生气。不知者无罪,他也不是不讲理,但吴世勋却认真了。


“我希望所有的男生在遇到另一个女生跟自己表白的情况下,说的不是‘对不起,我配不上你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’,而是‘ 滚 我有对象了,别找我了’.做所有人的坏人,只做你一个人的英雄。”


蔡徐坤可不喜欢说情话.


陈立农微笑着舔舐着略有些冰凉的唇角,继而轻浮的扫视着女孩的全身上下。


“没办法,他是我男人.”


女孩敢刚转来就跟蔡徐坤表白,那说明思想就并不封建.


“那祝你们……99啊!”说完便捂着脸跑开了。


“切。这话哥们儿听多了,改天换一个吧.”陈立农来回拉动着衣服拉链,低着头.


他又怎么会知道,改天,女孩真的对他说了一句“99”之外的话.


“那小闺女是六中的。”


“又是六中的垃圾?”陈立农的音色变了个调,他对六中这种地儿可向来没有好感.


“少跟她接触。”


“当然。”蔡徐坤拉住他的手,埋头吻向陈立农已经顺下来的黑色刘海.“不会跟她说一句话的。”



“切,算你识相.”陈立农推着蔡徐坤,看向周围偶尔看戏的人.“听说,高三扛把子今晚让咱俩去吃饭?”


“昂,是啊。”蔡徐坤想想就头疼,“我说,高三都安稳了半年了,都要上高考战场了,怎么突然这么混啊……”


“咦,你高三的时候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?”陈立农搂着他的腰,低着头闷闷的说。


“当然,期末考试我还是班里前十.”


“……那你真是棒棒.”


“学习不是为了拿文凭或学历,而是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头脑有温度会思考的人.”


说的好听。


“那你去吗?你去哥们儿也就去.”


“听说他还带着他对象王文君。去吧,反正今晚也没什么事.”


“行吧,那哥们儿先走了啊.”陈立农退出他的怀,摆摆手离开。



-

「夜晚」


两人用不着翻墙,早就贿赂了看门大爷好多钱.


进了会场,虽灯红酒绿,但像陈立农和蔡徐坤这样的公子哥,也见得多了.


这里是A市最大的娱乐城.也可以说是A市最核心的地带,这里人山人海,而暗地里的肮脏交易也不计其数.


这个城市早就乱套了.乱的彻底.


“25楼,KTV205室.”蔡徐坤翻出手机看了看,说。


劲爆的音乐掺杂着蔡徐坤温润好听的嗓音,让陈立农感到无比的舒心,于是微笑着点头,牵着他的手一起坐了电梯.


“呦呵,老子砸死你!”一进门,那位高三扛把子南柱赫就一把扑克扔了蔡徐坤脸上.


而蔡徐坤只是面不改色的甩了甩头,“真不好意思,来晚了.”


“你还知道来晚了啊?”卜凡咋咋呼呼的拿起另一副扑克,手速飞快的洗着牌.


“真的是……”王文君勾起自己的一缕银色长发细细把玩着,淡然的撇向蔡徐坤和陈立农。


现在高三的都这么狂?陈立农真想狠狠地甩那两个人分别一个大嘴巴子.


“来来来,坐坐坐.”卜凡把沙发上的一些瓜子皮糖果纸和酒瓶乱七八糟扫在地上.


像蔡徐坤这种轻微洁癖的人,也不得不耐着性子坐上去。


“找我们来干什么.”陈立农抚摸着袖口,态度有些过硬,他就是这样,一点儿也不会伪装.


“我在这KTV找到一个长得贼好看的一小孩儿,这不听说你是GAY吗?让你过来尝尝鲜.”卜凡继续摆弄着他的扑克,说。


“我有对象。”就旁边那位。


陈立农感觉自己的肺都要炸了。


“不不不,保证不会让你失望!你放心!来来来那个……快出来吧……”


果真从另一个包间里走出一个男孩.只是陈立农在看到这个男孩时,不是生气,而是,呆滞。蔡徐坤也一样。



-

留点悬念叭

剧情可能发展的比较快,不然要写很多

催更的人多的话明天更,少的话……😂





评论(21)
热度(6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