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

【坤农】无恶不赦  

Chapter.18

「我把旺旺雪饼,巧克力,棒棒糖都给你吃,你是我的好不好」

-

「南区一中大佬群分群」

意中人.(裴稚娜):哇嘈兄弟们,你们知道褚雅琪长什么逼样么?/笑哭/

良人。(柳娜温):见过,贼…………丑.

配#狗:咦,长得真俊啊.

小可爱🐭:老子男神王琳凯被金泫雅给抢了!

一只傻/叼(金泫雅):滚吧,江恹离,去死!

……

-

每次陈立农谈对象,在分群里就会有一群女生开始议论他对象长什么样子.徐世娜是这样,以前的柳娜温是这样,褚雅琪也是这样.

说到底,这几个人,还是靠陈立农混起来的.

不管只是玩玩,还是动了真感情.

陈立农闲来无事的问别人要了王灏格的QQ号,用小号添加了好友.

凉人。(王灏格):你谁?

。:兮晨宇哥们儿啊.

凉人。(王灏格):额……

。:你猜猜我是谁.

凉人。(王灏格):陈立农吗?不对,你怎么可能是陈立农。

。:我怎么就不可能是陈立农?

凉人。(王灏格):陈立农不说我丑么?切,难道我能跟他一样是个死GAY?

“卧/槽!”陈立农把手机狠狠地甩在桌子上,吓坏了八班众人.

想来还真是气!

于是他重新拿起手机,登上自己的大号,加了王灏格.

凉人。(王灏格):那个……陈少?

陈爷让你吃屎:不说哥们儿是死GAY了?

凉人。(王灏格):哥们儿我错了我错了,我不知道那是你啊!

陈爷让你吃屎:我很好,麻烦你以后不要在没有断定别人之前就轻易给别人下定义.

凉人。(王灏格):嗯嗯嗯嗯!

陈爷让你吃屎: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长什么样子.

……

陈立农轻轻放下手机,拿起一旁外套,出了教室.

“把你们班褚雅琪叫出来.”陈立农拉过一个四班小青年,说.

小青年上下扫视了他一眼 ,便进了教室.

马上褚雅琪就出来了.

其实褚雅琪长得不丑,但顶多就算的上是清秀吧.

“裤腿!”陈立农拍了拍她的头,皱着眉.

“嗯……”褚雅琪微微笑着,把高挽的裤腿放了下来.

“我问你,”陈立农揽过她,不顾周围女生的抑制不住的尖叫.“认识王灏格么?”

“王灏格?!”褚雅琪有些吃惊.“嗯……认识啊……”

“她人怎么样?”

“蛮可爱的.性格也很可爱.否则也不会让王琳凯现在都忘不掉她啊.”

陈立农疑惑的用食指摩擦着下唇,“王琳凯?金泫雅小对象?”

“他们,只是玩玩而已.我们班都知道,额,王琳凯忘不掉王灏格,金泫雅忘不掉黄明昊啊……”

“这关系复杂的.”陈立农打断她的话,刚谈没到一天,两个人都不是很自在.

“那……你会不会也只是玩玩?”褚雅琪小心翼翼的拽着陈立农的校服衣角,问.

当然是玩玩.

“……当然不是.”陈立农顿了顿,开口.“别人都说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不是一生只喜欢一个人,而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只喜欢一个人.”

“我现在,只喜欢你.”说完就快速的亲了褚雅琪红彤彤的脸一下.

“可他们……说你忘不掉徐世娜.我只是长得像徐世娜所以才……”

“不存在的.徐世娜,”陈立农耸耸肩,看着走廊的尽头,“只是过去时.”

可褚雅琪也不是现在进行时.




“真是不巧.”就在两个人谈情说爱不亦乐乎时,一个沉稳的男声传入了两个人的耳帘.

陈立农看到来人,不想搭理,翻个白眼就将褚雅琪搂在了怀里.

“怎么?”语气不善.

“没怎么,来四班借书而已.”蔡徐坤面无表情的指了指四班门口,轻蔑的吐了口气,便抬脚进去了.

陈立农头一次看到蔡徐坤对他这样不友善的态度,心里掀起了一股无名的火.

“/操/,/傻/逼/.”

蔡徐坤听到他的骂声,停住了脚步,缓缓回过头,视线先是停留在了陈立农怀里的褚雅琪身上.

无神的眼睛上下扫视着褚雅琪全身,最后嗤笑出声.褚雅琪往陈立农怀里缩了缩,蔡徐坤刚刚,的确吓坏了她.

“……”他怒了怒嘴,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气温在不断上升.

“对,我特娘的就是傻逼才会追你这么久.”

“我总不能在你一棵树上吊死你说是吧.”嘴角噙着一抹笑,说的云淡风轻.

陈立农不友善的舔了舔薄唇,道“那真是感谢你放过哥们儿了.”

-
 「南区一中大佬群」

陈立农惬意的依在八班的门上,手里转着手机.

他看到了一条让群里人沸腾的消息——
 蔡先生(蔡徐坤):2020一起走@乖不如野

蔡徐坤公布恋情了.就在他们见面后的第二天晚上.

“真是棒棒嘛.”

陈立农有些气,冷笑出声.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.

打开蔡徐坤的空间,在第一条说说下面的评论里,评论了一句:祝99.

就像当初蔡徐坤祝他99一样.

他的评论很快就被其他评论淹没了,没人注意到他的祝福,谁知道蔡徐坤注没注意到呢?

“蔡徐坤公布恋情了.”裴稚娜来到他身边,说的很轻,像是无关紧要的事.

她与金泫雅一样有非常大的烟瘾,掏出一根烟,点燃狠狠地吸了一口.

谁都知道裴稚娜还喜欢蔡徐坤.他们两个以前有一场荒唐的感情史,这场感情仅仅只持续了39天.任何人都知道蔡徐坤先腻了裴稚娜,甩了她.

但好像他们都忘了,是蔡徐坤先跟裴稚娜表的白.那个时候蔡徐坤看上了裴稚娜的干净.裴稚娜以前完全是一个不混圈只安心学习的乖女孩,可因为蔡徐坤,因为蔡徐坤在南区一中的影响,促使着裴稚娜成了南区一中有名的“F4”之一.

其余的三个啊,金泫雅,柳娜温,还有一个,夏晴晞.

这三个,也是靠着跟社会人谈对象才被众所周知的.

其实说真的,有些女孩子谈对象,根本就只是玩玩,顺便想跟比自己高一级的男孩子谈对家,自己就可以出名.

谁知道呢,青春期就是这样,前一秒还在互相拥抱谈情说爱,下一秒就背道而驰互相说着“ 我们不合适”

说着要对对方负责,夺了对方的初吻抢了对方的初拥最后仅仅一句“ 腻了”结束了这段荒谬的感情.

“还喜欢他?”陈立农看着裴稚娜浓妆艳抹的脸,的确,他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不是这样的.

裴稚娜张了张口,掐灭了烟头,将自己额前的碎发朝后微微理了理,

我还喜欢他,可他怎么就不喜欢我了呢?”




-
 补了啦
 

评论(1)
热度(65)
© | Powered by LOFTER